close

cama 中山店  


2013/01/01 新年的第一天 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昨晚醫院下班後 和阿呆兩人跑去看電影 跨年
今天睡到自然醒後 十點多才去買早餐吃

沒喝咖啡 感覺上就跟沒醒一樣

中午過後 和阿呆跑去中壢逛逛 順便送我搭車回家
路上不小心的 走到了cama的店面前

一直想要喝咖啡 可是昨天已經喝了一大杯
阿呆本來叫我今天休息一天不要喝
可是 說是看我聞到咖啡香 口水快流下來了
原本已經走過了店面 又往回走 買了咖啡 >///< 

經過店面時 就覺得店面好可愛 很溫馨
之前都沒喝過cama 今天就來嘗鮮看看

cama 中山店  

處理咖啡豆  

看著menu 本想點杯榛果來喝喝
回頭問阿呆 想喝什麼咖啡
(其實心裡就已經猜到了 他想喝摩卡)
果真他說 他想喝看看摩卡
(說是想喝一口就好 因為等等回家要補眠>"<)
想說 好吧 也好陣子沒喝摩卡了 就順他的意

 menu   

點完咖啡 可愛的店員 拿了牌子給我 請我稍後
我就開始拿起手機東拍西拍
阿呆就坐在旁邊位置上看報紙

等

話說 這間店面不大 感覺上差不多十坪大小吧 我猜
(其實我對空間也沒啥概念 總之不大就是了)

cama 中山店  

cama 中山店  

cama 中山店  

阿呆坐的位置 感覺上 除了是等候區外 應該也可以內用
不過整間店面的位置 不超過10個
但如果只是和朋友找個歇腳的地方聊聊天 應該還算ok

等待  

價位部分偏向85的價格
之前在舊的blog有提到曼咖啡
85 cama 曼咖啡 這三種 都是連鎖的小店
價位差不多85=cama<曼咖啡

口感嘛
因為 我之前都喝榛果比較多
摩卡 大概只喝過星巴克還有哈瓦那
要說比以上這兩家的話 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fu
不過 阿呆倒是很喜歡
因為就在我打卡傳照片的時候
說好只喝一口的  結果給我喝了一大半 >"<

cama的mocha 是沒有鮮奶油的
可能我比較偏好有鮮奶油的咖啡吧
(現在到星巴克 我都在喝太妃糖拿鐵 正常版)
如果跟我愛好一樣的朋友 喝起這款mocha 可能會小小失望
不過 阿呆說 他覺得很好喝呢 哈

cama 中山店    

話說 後來喝了兩三口後 我覺得似乎沒有鮮奶油 有些訝異
才把蓋子打開確認
果真 沒有鮮奶油 ...
不過 他們的奶泡打的好綿密!! 這我就給他一個讚了

cama-mocha

下次來去喝看看他們的榛果好了!!

會想回鍋的原因是
奶泡棉密 我很愛 雖然Mocha 不是我的最愛
但我很期待榛果
哈~~ 還有裡面的妹妹 今天很窩心 都跟我說聲掰掰 還有新年快樂 
怎樣都要再給她們捧個場低

對了對了!!我去的是中壢市區的中山店 就在光南的對面右手邊呦 ^_~


外帶咖啡之素顏硬要拍 >///<  


p.s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希望新的一年 心胸寬大
"有捨,有得"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