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宣宣的愛心百寶袋  

 

話說 小宣宣昨天拿給我的愛心百寶袋裡面
有盒蛋捲叫"信手工坊"

因為是手工蛋捲 本人我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在網路上查詢了一番

我說啊 原來這家在團購圈中也頗有名氣低

重點剛還看到 目前蛋捲都缺貨了!!!

我吃的這包是原味
一包裝 共有六支
而且袋裝是密封袋的樣式
意思就是 沒吃完 還可以封起來放著 不怕濕氣軟化掉

信手工坊  

話說 他們家的蛋捲真的好好吃
口感很扎實 和一般吃到的蛋捲差好多
我昨晚拿給阿呆吃
他整個很愛啊

原味蛋捲  

哈 而且他昨天還吃了三星蔥的蛋捲
說一比較之下 信手工坊 大勝!!!!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呀
(只是現在缺貨 囧)

好吃啊啊啊啊~~

 

 信手工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