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228當天休假 和阿呆兩人跑去竹北溜搭

先是到了竹北門市的喜憨兒烘焙坊看喜餅樣式
接著再到綠芳園下午茶

話說 我們從竹北車站下車後就一路步行

其實也沒有很遠 我們兩個 11路習慣了
雙腳萬能到處走

最後吃完下午茶 還走到叔叔家
約莫六點左右 分兩台摩托車載我們到燈會會場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草泥馬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主燈  

我說 這會場真的不小
不過主要是因為分的太散了
然後動線不良!!

說到這我就抓狂

因為我們要去主燈那時
結果正好在踩街遊行
路口全封了!!
裡面的出不來 外面的進不去

就在我們終於排除萬難衝進去後
完蛋了!! 因為遊行到九點才能出去!!

老娘一整個快抓狂了
根本就被關在裡面 強迫攤位消費

本來要去六家搭火車
結果 排隊排超長

聽學妹說 第一天開幕時 她們排火車 整整排了兩小時多才到新竹
然後高鐵 是一小時多

鋼鐵人  

六家  

最後我們是撐到九點後 出去
在公園那 二叔和堂弟兩台摩托車載我和阿呆到竹北車站

話說 燈是還滿美的沒錯~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台灣的燈會
我想除非以後辦在我家附近
不然我絕對 絕對不會再去了!!

真是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