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漢堡  


今天是週六 但因為MC班的關係 還是得到醫院上班
(MC班 意指 一個月一次 >///<)

表妹昨天OFF 回家 今天他要回醫院上小夜
所以今天一早和表妹一起到醫院
因為早餐都沒吃 所以先到附近的地方覓食

這間早餐店 說是表妹 學姊的姊姊開的
因為表妹在醫院附近租房子 不像我這通勤族
所以醫院附近好吃的 都是她在介紹

今天這餐 表妹說她要請客
所以就由她帶路了

傑克  

傑克漢堡  

這間早餐店 表妹最推薦的就是她們的套餐系列
我這人 很隨性 只要求飲料要咖啡 其他都OK
所以 都交給她點餐

單點  

套餐  

這次她點了兩份的"傑克沙拉堡套餐"
裡面包含了 一份歐姆蛋餅+一份肉鬆+一份椰香各半的麵包還有飲料 
我說 這份量都可以當早午餐了 (最後我都吃不完>///<)
因為我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早餐就外帶嚕

外帶  

話說歐姆蛋餅超妙的 裡面內餡是起司和鮪魚喔 超好吃的!!
再來肉鬆和椰香片 甜鹹各半 搭配的恰到好處

歐姆  

肉鬆+椰香  

至於飲料呢 我喝的熱咖啡
這就沒啥特別的 和一般早餐店的咖啡差不多 

我說啊 下次有經過林口長庚的朋友
真心的推薦這家早餐店 可以去嚐鮮看看
一份70元的早餐套餐 吃完午餐也差不多了 很划算 >//<


電話:03-318-0017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文興路65號 (林口長庚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