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西西里義大利麵館   

中壢西西里義大利麵館  

週五下班後 和阿呆約在中壢市區吃晚餐
西西里 是堂妹介紹的 這我們第二次吃

第一次吃的印象很好 價位也很便宜
所以會有想吃第二次的欲望

這次我點的是辣味墨魚海鮮麵
阿呆因為想吃焗烤 所以點了焗烤咖哩雞肉

辣味墨魚海鮮麵  

焗烤咖哩雞肉  

我一直都是咖哩控
但這次想嚐試看看他們的墨魚麵
結果 ... 吃了好幾口咖哩  好好吃 >///<
反到我的墨魚麵 我一樣是吃完了 但....
還是咖哩比較好吃 XD

這家店面的紅茶是可以無續暢飲的
所以一餐下來 真的很粗飽

重點 很合我的胃

每次來 都是一大堆學生
說是學生美食 真的不為過啊


 

arrow
arrow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