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凱西  


這本書 就像是 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樣
再過兩天後 就即將邁入30初老的年紀了

看著凱西的圖文書 總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好友越來越少
這當然也和我的個性有關

年紀越大 越來越懶的去social

不是挺好的朋友 當然的也就漸漸流失

我很珍惜現在的好友們

小直 小雯 南農幫 山姆
這些人 無論多久沒碰頭 也不會尷尬的天南地北

這就是好朋友  

還有最近因為通車上班認識的 cheer
呵 遇到她就像是遇到山姆一樣
我也不知道 怎麼剛認識的我們 竟然聊的如此開心

呼 每每講起友誼 總令我感傷

誰叫我那麼容易放棄呢
被我放棄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忌妒 因為不想再當傻傻的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